为了雷狮海盗团

这里是五陵少年!可称云年!Q2874566156欢迎扩列!

隔离日志后续

现在我是已经回家了,因为看到上次的日志还有人看,所以也把后续说清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后来通过认识的一个公务员才知道,只有先把我们拉出来,政府才会忙着去找酒店来给我们隔离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本身酒店就像盲盒,有的好有的坏。有的酒店很高级,有的酒店经验很足物资准备充分,有的酒店伙食很好,有的酒店伙食不行但会发一些小吃;当酒店不够时,会有一些人隔离在方舱,伙食和住宿条件都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不管是在哪里,总务长(一下子不知道怎么称呼,先这样叫吧)都会尽可能让我们感到安心。伙食不好就会发放泡面、小吃,有需要的东西酒店会尽可能帮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有点低血糖的,但因为出门太急没有带糖,和医护人员说了一下后,晚上就有小姐姐拿着两颗专门用袋子密封的糖来敲门,说是总务长在酒店里找到仅剩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一次总务长给我们点的午饭配上了西瓜和可乐,有人就在专门为这个酒店隔离人员建的群里说,“有这么好的东西都不想回家了”,总务长立马回了一句“早说嘛,早知道你们要吃我早点了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隔离期间学校考了个月考,一大早上就要开始考,但我们平常做核酸的时间是在考试中间。我和医护人员说了下,当天做核酸的小姐姐很早就来了,还和我说了“考试加油”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,结尾也不知道说什么,就是想说,谢谢你们的付出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