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雷狮海盗团

这里是五陵少年!可称云年!Q2874566156欢迎扩列!

疫情隔离日记

5月10日 3:37

       中午的时候收到电话,称有密接,要去隔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家是那很久以前自己起的房子,一块不大的地方几间房子一个个排过去的那种,这边人都叫这小村子。5月3日全员核酸在我们这个小村子上检测出一个阳性,是一个在这边租房子的外地人,化名P,然后小村子上几户实行居家隔离。5月4日,村里喊做核酸,是一排排去的,要求间隔两米。听说是检测出小村子里的那个阳性是假阳性,当时我妈和我一前一后,我们前面和后面各是后来测出的阳性,前面还是P的家人,化名T,后面的是我家隔壁的,化名W,W是做完核酸后对T慰问了几句被传染的。

       5月5日,P又被确定为真阳性,我们小村子再次居家隔离并贴了封条。同时,我学校准备开始网课,只有高三去了学校。核酸也采用的一人一管上门做。

        5月10日中午12点左右,我妈接到电话,说村上有个阳性,村里会再次联系。我们便开始预先把能收拾的都收拾了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11点半左右,都手机关静音准备睡觉了,突然看到手机发光有电话。重新打过去后就说要隔离的事。我们收拾完行李后就去了指定地点并穿上了隔离服,找了下没有N95口罩就还是带着自己的医用外科口罩。等接人的大客车来了后问了下有没有N95口罩,医护人员回答没有后,我们六七个人在间隔一米的要求下排队就上去了,并且每个人坐的都尽可能隔了一段距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上车后迷迷糊糊就有点半睡半醒的状态,只记得人越来越多。


晚上12点过后,想说的事情更多,今天大晚上也码不动了,等会继续

评论(2)